komae 发表于 2010-6-29 09:04

各位师兄!!我想收辆单车[西区]

很杯具~昨天爆雨~本人骑车在马路上摔了~陪了哥3年的破烂车头歪了,链子也松了,因为修太贵了,正犹豫要不要去修理...因本人已大3咯,用车时间也不太多了,看看有没有师兄照顾下卖部好骑的车车给偶,出价50元,外加一瓶杀虫水(可乐),谢谢!tel:15920320863
qq398789764 

komae 发表于 2010-6-29 10:17

自己沙发

komae 发表于 2010-6-29 14:18

顶顶,我能承受的价格范围:59以下噢~太贵就免了,毕竟只剩1年啦!!谢谢各位之前响应的朋友了

fengmaer 发表于 2010-6-29 14:20

超强山地车,避震,刹车坏。50元。
可Q27273274

anyleey 发表于 2010-6-29 14:37

本帖最后由 anyleey 于 2010-6-29 14:42 编辑

双刹车正常 好踩…绝对值 甩30。。
扣扣:444一九168

komae 发表于 2010-6-29 14:43

我在教学区噢,4,5点才回来

anyleey 发表于 2010-6-29 14:45

4/5点翻黎可以联系电话:13560428769 可直接上门看车 西二342

komae 发表于 2010-6-29 18:10

顶顶啊

komae 发表于 2010-6-29 19:17

师兄们都走光了?呜呜

komae 发表于 2010-6-30 00:40

继续求被围观

曾经下过雨 发表于 2010-6-30 02:45

楼主的战车也伤的好惨的

komae 发表于 2010-6-30 08:50

本来就破烂车一辆,觉得花钱修不值啊,就买去

komae 发表于 2010-6-30 16:28

呜呜,刚才那个送单车的师兄米有赶上,继续求

komae 发表于 2010-7-1 13:01

收到了~~~感谢转让的师兄!!!!一部虽然有点生锈不过踩起来不错的车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各位师兄!!我想收辆单车[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