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师兄!!我想收辆单车[西区]
很杯具~昨天爆雨~本人骑车在马路上摔了~陪了哥3年的破烂车头歪了,链子也松了,因为修太贵了,正犹豫要不要去修理...因本人已大3咯,用车时间也不太多了,看看有没有师兄照顾下卖部好骑的车车给偶,出价50元,外加一瓶杀虫水(可乐),谢谢!tel:15920320863qq398789764 自己沙发 顶顶,我能承受的价格范围:59以下噢~太贵就免了,毕竟只剩1年啦!!谢谢各位之前响应的朋友了 超强山地车,避震,刹车坏。50元。
可Q27273274 本帖最后由 anyleey 于 2010-6-29 14:42 编辑
双刹车正常 好踩…绝对值 甩30。。
扣扣:444一九168 我在教学区噢,4,5点才回来 4/5点翻黎可以联系电话:13560428769 可直接上门看车 西二342 顶顶啊 师兄们都走光了?呜呜 继续求被围观 楼主的战车也伤的好惨的 本来就破烂车一辆,觉得花钱修不值啊,就买去 呜呜,刚才那个送单车的师兄米有赶上,继续求 收到了~~~感谢转让的师兄!!!!一部虽然有点生锈不过踩起来不错的车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