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后院's Archiver
论坛
›
【二手】工大跳蚤
› 台式纯平显示器!!!!
haozai
发表于 2010-6-29 10:07
台式纯平显示器!!!!
台式纯平显示器!!!!100元!!!显示器是大一下学期时购买的全新TCL产品,黑色,目前显示效果仍然不错,由于即将离校,所以想低价售出,有意购买者请拨打13560498440,欲购从速!!!
haozai
发表于 2010-6-30 10:27
龙洞校区!!!
价钱有问题的可以直接商量!!!
由于显示器效果尚好,所以才出售而不给回收,预购从速!!!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台式纯平显示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