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睇睇 发表于 2010-6-29 11:41

maxell黑胶音乐刻录碟

广工西区出一桶maxell黑胶刻录碟,本来是50张的,我用了2张,还剩48张,因要离校,就出了,价格55,出到今晚11点止!要的请留下联系方式

lunchis 发表于 2010-6-29 11:43

呵呵,25坐等

静茹经纪人 发表于 2010-6-29 11:45

来睇睇 发表于 2010-6-29 11:50

额,这东西降价这么快,我买的时候67,在后院买的,那就降价吧,50卖吧,其实也不是很想卖的,只是拿的过公司的话,东西有点多

lunchis 发表于 2010-6-29 11:50

价格挺公道的了
买碟还是应该合买啊,五十张实在比较难啃
除了cdb上面的人比较变态,几个烧机,一年烧几百张

静茹经纪人 发表于 2010-6-29 12:37

deaddy 发表于 2010-6-29 13:27

本帖最后由 deaddy 于 2010-6-29 13:59 编辑

我和同学想合买,QQ1034522045也是要走人了,速联

deaddy 发表于 2010-6-29 14:00

回复 1# 来睇睇


    我和同学想合买,QQ1034522045也是要走人了,速联

deaddy 发表于 2010-6-29 14:09

回复 1# 来睇睇


    联系方式啊。。。。

来睇睇 发表于 2010-6-29 15:40

刚刚睡觉了,我已经加你QQ了,我QQ9573134

lunchis 发表于 2010-6-29 16:06

被瓜分完了吗?要是没有给我留点啊

lunchis 发表于 2010-6-29 16:11

maxell是莱德(错字无纠正)代工的,而莱德和先锋之间一直存在兼容问题,十刻九飞。
此外这种黑胶只是白金染黑,读碟能力差的随身听不一定读的了。
有人一起买和青釉么

deaddy 发表于 2010-6-29 17:26

被我买了

deaddy 发表于 2010-6-29 17:27

回复 12# lunchis


    你要??多少??

小平31 发表于 2010-6-29 18:08

谁说maxell跟先锋不兼容,我五十张刻到现在剩下十张,没一张有问题

joechen 发表于 2010-6-29 20:17

这个碟不是一般的好

lunchis 发表于 2010-6-29 20:18

谁说maxell跟先锋不兼容,我五十张刻到现在剩下十张,没一张有问题
小平31 发表于 2010-6-29 18:0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是铼德

lunchis 发表于 2010-6-29 20:19

本帖最后由 lunchis 于 2010-6-29 20:24 编辑

pm联系方式

lunchis 发表于 2010-6-29 20:20

这个碟不是一般的好
joechen 发表于 2010-6-29 20:1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钊哥有深意

Sachi 发表于 2010-6-29 20:54

仅支持 威宝 的飘过~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maxell黑胶音乐刻录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