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ell黑胶音乐刻录碟
广工西区出一桶maxell黑胶刻录碟,本来是50张的,我用了2张,还剩48张,因要离校,就出了,价格55,出到今晚11点止!要的请留下联系方式 呵呵,25坐等 额,这东西降价这么快,我买的时候67,在后院买的,那就降价吧,50卖吧,其实也不是很想卖的,只是拿的过公司的话,东西有点多 价格挺公道的了买碟还是应该合买啊,五十张实在比较难啃
除了cdb上面的人比较变态,几个烧机,一年烧几百张 本帖最后由 deaddy 于 2010-6-29 13:59 编辑
我和同学想合买,QQ1034522045也是要走人了,速联 回复 1# 来睇睇
我和同学想合买,QQ1034522045也是要走人了,速联 回复 1# 来睇睇
联系方式啊。。。。 刚刚睡觉了,我已经加你QQ了,我QQ9573134 被瓜分完了吗?要是没有给我留点啊 maxell是莱德(错字无纠正)代工的,而莱德和先锋之间一直存在兼容问题,十刻九飞。
此外这种黑胶只是白金染黑,读碟能力差的随身听不一定读的了。
有人一起买和青釉么 被我买了 回复 12# lunchis
你要??多少?? 谁说maxell跟先锋不兼容,我五十张刻到现在剩下十张,没一张有问题 这个碟不是一般的好 谁说maxell跟先锋不兼容,我五十张刻到现在剩下十张,没一张有问题
小平31 发表于 2010-6-29 18:0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是铼德 本帖最后由 lunchis 于 2010-6-29 20:24 编辑
pm联系方式 这个碟不是一般的好
joechen 发表于 2010-6-29 20:1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钊哥有深意 仅支持 威宝 的飘过~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