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后院's Archiver
论坛
›
【二手】工大跳蚤
› 毕业了,有一坏电脑电源(已送)
知世
发表于 2010-6-29 15:42
毕业了,有一坏电脑电源(已送)
本帖最后由 知世 于 2010-6-29 20:31 编辑
毕业了,有一坏电脑电源,貌似烧了个电阻,不知有没有师弟要拿去做实验,要的话联系我啦!
xiejiawei
发表于 2010-6-29 18:47
送吗?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毕业了,有一坏电脑电源(已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