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Y87 发表于 2010-6-29 15:52

帮同学转让2M宽带还有两个月!

本帖最后由 LLY87 于 2010-6-29 20:34 编辑

还有两个月!7月11号到9月11号!价格你们给吧!不要太过分就行了!
QQ:526745904

林``` 发表于 2010-6-29 16:59

我想知道怎么转让。。。

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10-6-29 17:24

什么网?
电信的话转还是容易一些

LLY87 发表于 2010-6-29 17:27

是电信的!

NAIKY 发表于 2010-6-30 01:33

搭台同转站内联系

曾经下过雨 发表于 2010-6-30 02:49

这样的啊,很有经济头脑

OK车行 发表于 2010-6-30 10:55

多少钱啊~~~   报价报价!!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帮同学转让2M宽带还有两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