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后院's Archiver
论坛
›
【二手】工大跳蚤
› 求购一二手单车,最好是羊角车!!!!谢谢
东门西门
发表于 2010-6-29 20:45
求购一二手单车,最好是羊角车!!!!谢谢
本帖最后由 东门西门 于 2010-6-29 21:07 编辑
如题急求购一二手单车,最好是羊角车!!!价格随你出,只要合理就好!!那位师兄有的,就联系我吧,谢谢! Q820063033
东门西门
发表于 2010-6-29 20:51
自己顶一个!!!小弟已经被偷第三辆了,,悲剧啊!!!
东门西门
发表于 2010-6-29 21:28
顶!!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求购一二手单车,最好是羊角车!!!!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