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yang 发表于 2010-6-30 09:07

出8成新凯奇电动车一辆

本帖最后由 samyang 于 2010-7-27 08:51 编辑

暂时没有图   有意者请加QQ :225454109         明盘:800    小刀

samyang 发表于 2010-7-2 14:18

dingdingding

laohu 发表于 2010-7-2 14:36

在在 发表于 2010-7-2 14:58

等图~~微观

samyang 发表于 2010-7-2 15:01

唔得闲上图,车在穗石村有兴趣可以过来试车

xiaomaomao 发表于 2010-7-2 15:11

成色不是最主要的,不知道能续航多远。电池好的话联系我。1142528190

samyang 发表于 2010-7-13 10:19

电池绝对无问题    联系QQ:225454109    联系电话:13710177776

samyang 发表于 2010-7-13 10:20

如果系收车佬就免问,到时不但部车唔卖俾你,我仲会打一窝啊

lunchis 发表于 2010-7-13 10:38

支持lz,要是发现对方是二手佬,不急出的话价格就抬高不刀
二手佬买卖东西赚差价也无可厚非,tmd利用咱们好心装师兄提出各种猥琐要求。真欠扁!

diaoziran 发表于 2010-7-13 12:16

呢个价钱。。。。。比2手佬仲要贵。。。人地全新电池都系1000左右
便D啦LZ

samyang 发表于 2010-7-13 14:03

我电池用左两个月之后都无用过,上年11月份先换既电池,过年之后都未开过。。。有兴趣电话联系。。。。小刀

小平31 发表于 2010-7-14 06:41

路过……关注

samyang 发表于 2010-7-14 10:53

顶顶顶

samyang 发表于 2010-7-16 10:37

有意请联系    二手收车佬勿近,则有生命危险   学生可刀

0515 发表于 2010-7-16 18:24

发张图上来睇过先啦~

laohu 发表于 2010-7-16 21:48

堕落贝贝 发表于 2010-7-19 16:50

samyang 发表于 2010-7-27 08:52

呢个价钱。。。。。比2手佬仲要贵。。。人地全新电池都系1000左右
便D啦LZ
diaoziran 发表于 2010-7-13 12:1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全新1600-1800    凯奇   你可以到北亭问问价钱

samyang 发表于 2010-7-27 11:35

顶顶先

雨落屋子破 发表于 2010-8-2 15:51

不晓得到哪充电?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出8成新凯奇电动车一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