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ji9527
发表于 2010-6-30 21:21
(以上图)珍藏级iphone一代向下换机,考虑任何加我钱的机
本帖最后由 loji9527 于 2010-7-2 15:57 编辑
机子3无,95新,有原装充电器和耳机。
缺钱,想向下换台手机。
考虑任何加我钱的手机。
有兴趣换的同学可以留下手机型号和联系方式
qq 814847756
电话15913176048
loji9527
发表于 2010-6-30 22:04
机子完美,电池耐用
F.ly
发表于 2010-6-30 22:13
鄙人也有台iphone准备出。。。
曾经下过雨
发表于 2010-7-1 02:13
只玩过ipod。。。。。
basic
发表于 2010-7-1 02:16
有少少yi
不知楼主想开什么价
loji9527
发表于 2010-7-1 03:24
顶顶
~~~~·
junejian
发表于 2010-7-1 11:38
路过帮顶~~~~~
junejian
发表于 2010-7-1 11:38
路过帮顶~~~~~
ken544
发表于 2010-7-1 11:48
loji9527
发表于 2010-7-1 13:34
顶顶、、
loji9527
发表于 2010-7-1 23:47
dingddddddddddddddddddddddd
haoaiziji198897
发表于 2010-7-2 00:22
n73要加几钱喔?
雪无痕
发表于 2010-7-2 00:57
回复 12# haoaiziji198897
加多台N73吧~
haoaiziji198897
发表于 2010-7-2 01:08
basic
发表于 2010-7-2 02:09
收两台旧的73那不是可以平换了》
loji9527
发表于 2010-7-2 11:06
顶顶顶顶
fsoscar
发表于 2010-7-2 12:24
M8呢. 95新. 还没过保修期
loji9527
发表于 2010-7-2 15:23
顶顶,图片上了,没相机,照得不怎么好
loji9527
发表于 2010-7-3 15:51
顶顶顶
吖正正
发表于 2010-7-3 16:02
n93怎么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