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rcissustoo 发表于 2010-7-1 01:40

毕业清舍(车),全城最平!!!

本帖最后由 narcissustoo 于 2010-7-1 13:48 编辑


凳子3元(已出)

暖水壶4元(已出)

跑车A 85元,送两锁(已出)

跑车B 70元,一锁

跑车C 35元,后胎爆,故平卖。加一锁。

公主车 70元,一锁。

彻底愤怒了,全场8折!!!
先说明:要有心理准备,车不是很好骑,非诚勿扰!
另外还有排插、鼠标、包包之类的,0~4元,欢迎光临西六740,仅此一天(7.1)。来之前最好先Q联。
欲购从速,QQ:695637823

komae 发表于 2010-7-1 01:45

单车单车!!!!

komae 发表于 2010-7-1 01:47

快给价格吖
Q398789764

416882074 发表于 2010-7-1 02:11

跑车A,我要了~752306474

narcissustoo 发表于 2010-7-1 10:36

本帖最后由 narcissustoo 于 2010-7-1 11:08 编辑

想买的同学留言加Q啊……

narcissustoo 发表于 2010-7-1 11:19

有意思和已意思的同学顶下啦

komae 发表于 2010-7-1 12:19

帮顶了师兄,很想买,不过预算没那么多,祝早出

narcissustoo 发表于 2010-7-1 12:37

回复 7# komae

这么支持,好,你想要哪辆,给你最大的优惠。

灰色头像 发表于 2010-7-1 12:39

想问问是那种包包?

narcissustoo 发表于 2010-7-1 21:15

这么便宜还不来看看啊~~~

narcissustoo 发表于 2010-7-1 21:16

想问问是那种包包?
灰色头像 发表于 2010-7-1 12:3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小的包包,装装本子,装装小水的。

ak四七 发表于 2010-7-1 21:58

第二台50有意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毕业清舍(车),全城最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