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删帖了
本帖最后由 ahswhl 于 2010-7-2 14:31 编辑谢谢支持 本帖最后由 ahswhl 于 2010-7-2 14:32 编辑
多谢支持 不要显示器,只要主机可以吗?主机多少钱卖呢?有意请短信联系我电话18998395135 QQ123712383
tel 13570248894
诚求 主机值个600吧,我猜的。 主机值个600吧,我猜的。
灰机机 发表于 2010-7-1 11:2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500+吧,我猜的,最近估价估价估到累了不估了
内存:110
硬盘:150
U+主板:?
显卡:?
其他:80 500吧 楼主是不是钓鱼的,没有价格啊,这个500卖不????我要啊 路过帮顶~~~~~ 多少,明盘吧 本帖最后由 ahswhl 于 2010-7-2 14:33 编辑
多谢支持 本帖最后由 ahswhl 于 2010-7-2 14:33 编辑
多谢支持 吊凯子? 吊凯子?
lpck2 发表于 2010-7-1 14:0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你把人家贬得太低了
说不定你才是凯子呢 低于600的都是恶意压价,老想占别人便宜! 500+吧,我猜的,最近估价估价估到累了不估了
内存:110
硬盘:150
U+主板:?
显卡:?
其他:80 ...
asweetlemon 发表于 2010-7-1 11:3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显卡80,u+板<120 跟我的电脑几乎是一样的配置,也是07年配的,不过我的升级到了2G了。所以我讲600...700或许有人要咯,换作我自己就不会要。
PS.我是地板。 QQ378061158
电话13632372030
诚求 嘻嘻,可以考虑下啊! 请联系 1065483548 700秒了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