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swhl 发表于 2010-7-1 10:37

可以删帖了

本帖最后由 ahswhl 于 2010-7-2 14:31 编辑

谢谢支持

ahswhl 发表于 2010-7-1 10:37

本帖最后由 ahswhl 于 2010-7-2 14:32 编辑

多谢支持

lzy1 发表于 2010-7-1 10:46

不要显示器,只要主机可以吗?主机多少钱卖呢?有意请短信联系我电话18998395135

vicky1988 发表于 2010-7-1 11:22

QQ123712383
tel    13570248894
诚求

灰机机 发表于 2010-7-1 11:25

主机值个600吧,我猜的。

asweetlemon 发表于 2010-7-1 11:37

主机值个600吧,我猜的。
灰机机 发表于 2010-7-1 11:2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500+吧,我猜的,最近估价估价估到累了不估了
内存:110
硬盘:150
U+主板:?
显卡:?
其他:80

静静的 发表于 2010-7-1 11:39

500吧

静静的 发表于 2010-7-1 11:41

楼主是不是钓鱼的,没有价格啊,这个500卖不????我要啊

junejian 发表于 2010-7-1 11:41

路过帮顶~~~~~

07B哥 发表于 2010-7-1 12:34

多少,明盘吧

ahswhl 发表于 2010-7-1 13:47

本帖最后由 ahswhl 于 2010-7-2 14:33 编辑

多谢支持

ahswhl 发表于 2010-7-1 14:04

本帖最后由 ahswhl 于 2010-7-2 14:33 编辑

多谢支持

lpck2 发表于 2010-7-1 14:06

吊凯子?

ahswhl 发表于 2010-7-1 14:23

吊凯子?
lpck2 发表于 2010-7-1 14:0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你把人家贬得太低了

说不定你才是凯子呢

bassice 发表于 2010-7-1 14:25

低于600的都是恶意压价,老想占别人便宜!

07B哥 发表于 2010-7-1 14:58

500+吧,我猜的,最近估价估价估到累了不估了
内存:110
硬盘:150
U+主板:?
显卡:?
其他:80 ...
asweetlemon 发表于 2010-7-1 11:3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显卡80,u+板<120

梦回高老庄 发表于 2010-7-1 15:01

跟我的电脑几乎是一样的配置,也是07年配的,不过我的升级到了2G了。所以我讲600...700或许有人要咯,换作我自己就不会要。

PS.我是地板。

azrael 发表于 2010-7-1 15:07

QQ378061158
电话13632372030
诚求

DRKen 发表于 2010-7-1 16:57

嘻嘻,可以考虑下啊!

aonibyan 发表于 2010-7-1 17:36

请联系 1065483548 700秒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可以删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