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5pan 发表于 2010-7-1 10:55

疑问

各位,在广工学管理经济类是不是没广商那么好呢?广工的龙洞区漂亮吗?急需回答。

1205pan 发表于 2010-7-1 15:46

各位大哥大姐,快点告诉我。。谢谢

发表于 2010-7-1 16:00

广工的土木工程好吗?

发表于 2010-7-1 16:01

广工的土木工程好吗?

朋克万岁 发表于 2010-7-1 19:50

没去过龙洞的路过!~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疑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