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静忧月 发表于 2010-7-1 12:32

东区出老主机一台(已出!!!)

本帖最后由 沉静忧月 于 2010-7-1 15:56 编辑

就这两天快离校了,出2手主机一台,不包括显示器,显示器已经另出了,没有光驱。详细资料:





内存比较新,电源7成新。
有心要的q我:595991736

07B哥 发表于 2010-7-1 12:32

图挂了

吖烘 发表于 2010-7-1 12:34

路过
!!

小小max 发表于 2010-7-1 12:49

有意 请明盘??

沉静忧月 发表于 2010-7-1 12:50

回复 4# 小小max


    不是很懂,叫一个在电脑城工作的同学帮我估价。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东区出老主机一台(已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