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son1314 发表于 2010-7-1 17:10

出几条森海的靓耳塞,非摆摊货,识货的就过来看看~~

本帖最后由 Anson1314 于 2010-7-1 17:11 编辑


森海260一件,个人闲置,九成新


森海360,全新。只有三件,手快有,手慢没。

耳塞都是绝对好货,识货的过来我宿舍试听就知道了,绝对不卖差货,也绝对对得住这个价格。
260暂出65,360暂出75。
有意者请Q上详谈:837287209.

Anson1314 发表于 2010-7-1 17:13

也许很多人会问,为何这么便宜?!!?
其实很简单,好的东西又便宜大家都喜欢,
既然大家喜欢的东西,当然是值得推荐给大家的啦!

haoxian520 发表于 2010-7-1 17:22

不懂辨别真假的路过

keenkeen 发表于 2010-7-1 17:52

我用的是几块钱的,不知是便宜还是不便宜。

yjliu 发表于 2010-7-2 01:07

可惜刚收了一条360,帮顶了

静茹经纪人 发表于 2010-7-2 01:25

曾经下过雨 发表于 2010-7-2 01:28

你的价格便宜,是建立在你的货是真的的情况下,
不过我不识货。看不出真假

wtl541 发表于 2010-7-2 04:39


求鉴定

wtl541 发表于 2010-7-2 04:40



邱鉴定

续雪 发表于 2010-7-2 09:04

单车,你去迪拜买耳塞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出几条森海的靓耳塞,非摆摊货,识货的就过来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