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dog 发表于 2010-7-1 17:31

出一个光驱

能卖多少钱,各位别出价太狠了,最好公道点

xiaodog 发表于 2010-7-1 17:33

牌子是先锋的

tom0662 发表于 2010-7-1 17:38

可刻录否?

xiaodog 发表于 2010-7-1 17:44

就是不可以,所以才换了个刻录机,出这个

大学城扫描 发表于 2010-7-1 18:05

xiaodog 发表于 2010-7-1 18:22

DVD126E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出一个光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