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购电子计算器
本帖最后由 浪儿 于 2010-7-1 21:33 编辑求购电子计算器....
最好在5RMB左右... 原来计算器那么值钱的。。。。。我4个10块钱出了。。。3个还很新,一个坏的。。。
当是送师弟了。。。希望下年毕业的师弟早点把有用的书籍拿出送师弟,别回收,很浪费资源。。
他们回收拿去打成浆,有生产成新的纸的。。。。 怎么联系? 在不 十块钱 几乎没用过 469507071
速度 今晚之内 回复 4# jiangjunmin1987
太贵了。可以买全新的了... 顶顶...勿沉。。。
真是无语,计算器早不坏晚不坏,偏偏到了考试前,师兄走了后才坏。。。真是杯具。。。 继续顶 帮顶...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