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儿 发表于 2010-7-1 21:00

求购电子计算器

本帖最后由 浪儿 于 2010-7-1 21:33 编辑

求购电子计算器....
最好在5RMB左右...

金牛 发表于 2010-7-1 21:04

原来计算器那么值钱的。。。。。我4个10块钱出了。。。3个还很新,一个坏的。。。

当是送师弟了。。。希望下年毕业的师弟早点把有用的书籍拿出送师弟,别回收,很浪费资源。。

他们回收拿去打成浆,有生产成新的纸的。。。。

浪儿 发表于 2010-7-1 21:32

怎么联系?

jiangjunmin1987 发表于 2010-7-1 23:47

在不 十块钱 几乎没用过 469507071
速度 今晚之内

浪儿 发表于 2010-7-2 00:09

回复 4# jiangjunmin1987


    太贵了。可以买全新的了...

浪儿 发表于 2010-7-2 01:12

顶顶...勿沉。。。
真是无语,计算器早不坏晚不坏,偏偏到了考试前,师兄走了后才坏。。。真是杯具。。。

浪儿 发表于 2010-7-2 01:42

继续顶

E时代 发表于 2010-7-2 09:15

帮顶...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求购电子计算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