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ak 发表于 2010-7-1 22:45

(本广告已过期)广州松下空调器有限公司

本帖最后由 Meak 于 2010-7-5 14:08 编辑

广州松下空调器有限公司九号招工(适合大学在校实习生或暑期工)广州松下空调器有限公司创建于1993年,是中日合资创办的大型企业,是松下电器空调器集团三大生产基地之一。先进的技术、设备和质量管理体制,一脉秉承的松下电器的卓越品质,使我公司的产品受到了全球消费者的喜爱与依赖。2002年,公司产品开始向“全球性战略基地”转变,产品已远销日本、东南亚及欧洲等国。放眼未来,凭借松下电器享誉世界的技术和品质,加上日益壮大的竞争力和应变力,广州松下空调器必将以更高品质、高附加值的优质产品和服务,引领消费者迈入21世纪的舒适新生活空间。
一、招聘对象:季节性实习生及暑假工

二、条
件:1、年满17周岁~22周岁(身份证为准)(岁数超出一些不要紧)         2、工作认真,有责任心,为人诚实,反应快,吃苦耐劳,服从分配。三、专业要求:空调制冷、钳焊、电子电器、机加工、机修、计算机等专业的二年级以上高技学生或在校大学生。(外专业也不要紧)四、月    薪:标准月薪(900元/月)+加班费(加班费标准按政府规定计算,8.64~17.28元/小时)+岗位特殊作业津贴(焊工、噪声、高温等)(折合1300元以上一个月包吃住)现在打算九号招进去,做四十天1700元以上包吃住(你想做久点就另算)奖金:0~150元/月,基本工时按9小时/天         09年度加班费:班前班后(1.5倍)--8.64元/小时;休息日(2倍)--11.52元/小时;法定节假日(3倍)--17.28元/小时六、福    利:
1、提供集体宿舍(房间配备空调、热水)
2、公司内设有医疗室,所有员工在医疗室就诊仅收取50%医药费;3、购买商业保险(意外伤害险)。七、体检要求:1、到公司指定医院进行体检(费用由本人负担),项目包括:五官、外科、内科、肝功能转氨酶、乙肝两对半、血常规、尿常规、胸透等项目。             2、体检表必须贴上本人相片,并由医院加盖公章。(体检可能不用了)
八、工作内容:流水线作业员(组装、品管、物流、设备操作等)
九、工作时间:
■三班两倒制:每班次工作12小时(中途有小休),上四天休息两天;
■两班两倒制:每班次工作9小时(中途有小休),五天工作制。注意事项:
1、办理到职手续时须提交小一寸彩照三张、身份证及复印件两张(A4纸复印,不可裁剪)、50元的胸卡保证金(离社时退还本人)。
2、办理住宿手续时须交纳50元的住房保证金(退宿舍时可退还本人)以及IC卡充值(根据个人实际情况自定)。
3、公司工资发放日期为每月15日(发放上月度的工资),工作餐津贴为每月10日后发放,因此实习生到职前须根据实际情况准备不少于1个月的生活费(包含保证金应准备不少于500元的生活费)。(

4、实习生若中途辞职须先征得电话15360038945 QQ1062715878

yeam 发表于 2010-7-2 00:38

(体检可能不用了)   能确定点不

Meak 发表于 2010-7-2 20:05

(体检可能不用了)   能确定点不
yeam 发表于 2010-7-2 00:3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体检不用

sanhong 发表于 2010-7-2 20:38

待遇还可以哦

櫻朩錵檤 发表于 2010-7-2 21:16

在哪里啊?怎么办理啊?怎么都没写清楚啊?最后那个第四点什么意思啊?

。Laughing哥 发表于 2010-7-2 22:12

靠……去做苦力还那么多要求

櫻朩錵檤 发表于 2010-7-2 22:31

回复 6# 。Laughing哥


    我觉得这些要求不过分啊,只是些基础的要求而已

Meak 发表于 2010-7-3 01:22

在哪里啊?怎么办理啊?怎么都没写清楚啊?最后那个第四点什么意思啊?
櫻朩錵檤 发表于 2010-7-2 21:1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就是在厂里做不够一个月想退出时得提出申请

crayon 发表于 2010-7-3 02:33

厂址在哪里??能不住宿吗??

wenwenko 发表于 2010-7-3 08:17

肉棒的传说 发表于 2010-7-3 09:10

赞同LS,广州现在基本工资已经是1100了,楼主在这坑人。

Meak 发表于 2010-7-3 21:46

厂址在哪里??能不住宿吗??
crayon 发表于 2010-7-3 02:3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厂子在番禺的,尽量住宿吧

w22222555 发表于 2010-7-3 23:09

LZ,好奇问问正式员工待遇如何??透露一下让大家心里有底

土八路 发表于 2010-7-4 01:21

工厂在钟村
9小时流水线工作时间基本没停
不是一般的辛苦
去的同学三思哦

Meak 发表于 2010-7-5 14:07

工厂在钟村
9小时流水线工作时间基本没停
不是一般的辛苦
去的同学三思哦 ...
土八路 发表于 2010-7-4 01:2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人招满了,想去都没辙了,呵呵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本广告已过期)广州松下空调器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