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123456 发表于 2010-7-2 09:14

受朋友委托卖主机加17寸液晶《已出》

本帖最后由 tt123456 于 2010-7-3 08:01 编辑

机子是一位毕业朋友的现已离开学校在东莞工作咯    特委托帮卖电脑一套   

2008年初购入的    主机8成新左右   整机无维修记录

具体配置:CPU:AMD3000+   AM2接口
            主板:昂达A690T   
            内存:DDR 6671G
               硬盘:西数160GSATA接口《MHDD测试无坏区》
               光驱:DVD刻录机:好像是个三星
               板载声卡网卡显卡
               P4机箱电源
      AOC17寸液晶   9成新
       双飞燕键盘鼠标
      整机980出   单要主机560    单要显示器420

有意加940680744    机子在北亭村    任意测试

asweetlemon 发表于 2010-7-2 13:08

价格稍贵,不过非宿舍交易,各位小心

tt123456 发表于 2010-7-3 08:00

电脑已出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受朋友委托卖主机加17寸液晶《已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