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出电脑 550元
AMD 2800+黑金刚 DDR667 1G
希捷 SATA2 80G
双敏 6800s
精英 NF4M-A
DVD
17寸纯平(可单出显示器,50元,自取)
550元
QQ:278222734
龙洞,自取 马马虎虎,略刀(小小刀)更好 难道你有意? 自己捧一下场~! 后院有5少人会提醒同学仔5好比人吊水鱼,我算是其中一个吧?最近的电脑天价多,你价格算比较合理,但毕竟上段时间出电脑的人太多,你现在才出,又是龙洞,T运气啦你。 嗯嗯,多谢提醒~! 可惜在龙洞 继续顶~! 继续继续顶~! 我有意,不过龙洞好远啊!!450上门提货,怎样?Q349074917 我有意,不过龙洞好远啊!!450上门提货,怎样?Q349074917
pasion 发表于 2010-7-4 16:4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建议LZ 530送货给你, 刚才又看到了一个:
毕业搬家出一台电脑,配置如下:
CPU速龙3200+(AM2接口)
硬盘西数80G sata
主板微星MS-7337(ATI RS690)
索尼 DVD
内存 金士顿DDR800 1G
集成ATI Raden X1250显卡
机箱成色比较差,但加装了机箱散热风扇
只要480,这个价就不要刀了吧
我的出价还算高吧! 刚才又看到了一个:
毕业搬家出一台电脑,配置如下:
CPU速龙3200+(AM2接口)
硬盘西数80G sata
主板 ...
pasion 发表于 2010-7-4 17:1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看不懂你想说什么,价格还可以 这个电脑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