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虎 发表于 2010-7-2 15:19

毕业出电脑 550元

AMD 2800+
黑金刚 DDR667 1G
希捷 SATA2 80G
双敏 6800s
精英 NF4M-A
DVD
17寸纯平(可单出显示器,50元,自取)

550元

QQ:278222734
龙洞,自取

asweetlemon 发表于 2010-7-2 15:21

马马虎虎,略刀(小小刀)更好

痛虎 发表于 2010-7-2 15:43

难道你有意?

痛虎 发表于 2010-7-2 15:51

自己捧一下场~!

asweetlemon 发表于 2010-7-2 15:52

后院有5少人会提醒同学仔5好比人吊水鱼,我算是其中一个吧?最近的电脑天价多,你价格算比较合理,但毕竟上段时间出电脑的人太多,你现在才出,又是龙洞,T运气啦你。

痛虎 发表于 2010-7-2 16:00

嗯嗯,多谢提醒~!

法拉利 发表于 2010-7-2 16:29

可惜在龙洞

痛虎 发表于 2010-7-2 19:57

继续顶~!

痛虎 发表于 2010-7-4 01:33

继续继续顶~!

pasion 发表于 2010-7-4 16:44

我有意,不过龙洞好远啊!!450上门提货,怎样?Q349074917

asweetlemon 发表于 2010-7-4 16:59

我有意,不过龙洞好远啊!!450上门提货,怎样?Q349074917
pasion 发表于 2010-7-4 16:4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建议LZ 530送货给你,

pasion 发表于 2010-7-4 17:17

刚才又看到了一个:
毕业搬家出一台电脑,配置如下:

CPU速龙3200+(AM2接口)
硬盘西数80G sata
主板微星MS-7337(ATI RS690)
索尼 DVD
内存 金士顿DDR800 1G
集成ATI Raden X1250显卡
机箱成色比较差,但加装了机箱散热风扇

只要480,这个价就不要刀了吧


我的出价还算高吧!

asweetlemon 发表于 2010-7-4 21:56

刚才又看到了一个:
毕业搬家出一台电脑,配置如下:

CPU速龙3200+(AM2接口)
硬盘西数80G sata
主板 ...
pasion 发表于 2010-7-4 17:1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看不懂你想说什么,价格还可以

ghai789 发表于 2010-7-5 21:05

这个电脑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毕业出电脑 55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