裟嬲猪 发表于 2010-7-2 16:07

已卖掉

本帖最后由 裟嬲猪 于 2010-8-10 12:18 编辑

外壳成色已经掉漆严重,液晶坏掉,其他一切安好,半尸价130蚊出。。自己换个屏就OK了。。。

裟嬲猪 发表于 2010-7-2 16:08

SF自留

asweetlemon 发表于 2010-7-2 16:43

你不如淘宝个屏幕算了。

凸杰凸 发表于 2010-7-4 06:34

对楼主头像有爱··

裟嬲猪 发表于 2010-7-9 10:27

不知淘宝的可信不。。。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已卖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