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acingChan 发表于 2010-7-2 22:41

求硬盘。。。。

本帖最后由 kracingChan 于 2010-7-3 18:04 编辑

已求到!

wanbixia 发表于 2010-7-2 22:49

接口都不说~~~~~~~

wcmumu 发表于 2010-7-2 23:17

大小也没有说。。。我出硬盘的时候没有人鸟我,我终于出掉了,就有好多人求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求硬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