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hong 发表于 2010-7-2 22:57

已出,谢谢各位关注

本帖最后由 goodhong 于 2010-7-2 23:55 编辑

lunchis 发表于 2010-7-2 23:02

神~~~

lunchis 发表于 2010-7-2 23:02

我了个去的,没见过这么神的,lx保存队形

goodhong 发表于 2010-7-2 23:04

???????、

wcmumu 发表于 2010-7-2 23:17

LZ你神了~~

laoqi 发表于 2010-7-2 23:22

哇,强大的神~~~
强帖留名~~~~~~~~~~~~~~~~~~~~~~~~~~~~~~~~~~~·

Sachi 发表于 2010-7-2 23:52

真喺大吉利是咯

goodhong 发表于 2010-7-2 23:54

谢谢各位关注,已出

keenkeen 发表于 2010-7-3 00:03

知道楼主系系道玩人的!

goodhong 发表于 2010-7-3 00:06

回复 9# keenkeen

以人格担保唔系玩你地,音响真是出左,没必要为左玩人抛头露面呱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已出,谢谢各位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