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wmst 发表于 2010-7-3 11:47

毕业了 非洲鼓一只 贱卖250拿去

去年年末购入 450原价, WEIMING牌(杂牌)几乎没用过 就偶尔摸摸 师弟师妹们 快拿去玩

QQ 6838-112电话 135702-42504(没上Q就给我短信)西六 438

nwmst 发表于 2010-7-3 12:30

DDDDDDDDDDDD

wcmumu 发表于 2010-7-3 13:00

师兄兴趣好广泛~~

lunchis 发表于 2010-7-3 14:06

非主流
鼓适合节奏感强的童鞋

haoxian520 发表于 2010-7-3 18:21

非主流
鼓适合节奏感强的童鞋
lunchis 发表于 2010-7-3 14:0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1

小玲儿 发表于 2010-7-3 18:50

非洲鼓啊,没见过真的。

stillwanna 发表于 2010-7-3 20:05

帅啊!

fsoscar 发表于 2010-7-3 23:27

图片后的相机是好东西啊....

fsoscar 发表于 2010-7-3 23:27

图片后的相机是好东西啊....

fxy421876340 发表于 2010-7-4 00:23

有D “华安”的风格!!

始终Beyond 发表于 2010-7-5 23:39

图片后的相机是好东西啊....
fsoscar 发表于 2010-7-3 23:2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直接引用

connie0304 发表于 2010-7-8 09:31

不会用啊~~~

seagatexie 发表于 2010-7-8 09:42

有没有呜呜组拉卖

venlove 发表于 2010-7-8 11:46

250拿去????日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毕业了 非洲鼓一只 贱卖250拿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