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zaiwilling
发表于 2010-7-4 00:41
求风扇
急求风扇,不要吊扇!加qq408161967
jimray
发表于 2010-7-4 00:44
同求,QQ840598292
haoge
发表于 2010-7-4 00:45
不卖
hgf2202661
发表于 2010-7-4 00:55
大晒咩说啥子不卖
fengmaer
发表于 2010-7-4 01:12
明天走人有一美的 KYT-25。。。。卖50,要的PM我。也可以搜我帖子,有Q号。
挂科泡师妹
发表于 2010-7-4 10:24
50有点贵啦新品还是85块而已
挂科泡师妹
发表于 2010-7-4 10:25
可否有减价空间??期待 。。。。。同求 QQ1326124765
挂科泡师妹
发表于 2010-7-4 10:54
回复 5# fengmaer
可否有减价空间??期待 。。。。。同求 QQ1326124765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