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zaiwilling 发表于 2010-7-4 00:41

求风扇

急求风扇,不要吊扇!加qq408161967

jimray 发表于 2010-7-4 00:44

同求,QQ840598292

haoge 发表于 2010-7-4 00:45

不卖

hgf2202661 发表于 2010-7-4 00:55

大晒咩说啥子不卖

fengmaer 发表于 2010-7-4 01:12

明天走人有一美的 KYT-25。。。。卖50,要的PM我。也可以搜我帖子,有Q号。

挂科泡师妹 发表于 2010-7-4 10:24

50有点贵啦新品还是85块而已

挂科泡师妹 发表于 2010-7-4 10:25

可否有减价空间??期待 。。。。。同求 QQ1326124765

挂科泡师妹 发表于 2010-7-4 10:54

回复 5# fengmaer


    可否有减价空间??期待 。。。。。同求 QQ1326124765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求风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