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ymion 发表于 2010-7-5 11:18

大降价

本帖最后由 endymion 于 2010-10-11 19:18 编辑

周六去北京路买的裙子,白色很有气质,可是拿回来后觉得不是很合适。很郁闷哦...周六买回来的,周日洗干净了。今天周一还挂在阳台哈。
全新的,转给喜欢的公主。

PS:在外面工作了,所以建议是用淘宝拍下,支付宝付款,我包快递。没有的同学可以网银转哈。还有一个跳舞毯,9成新。买的时候是60元的。跳过3次,懒得跳啊。现在转了。45元。图没有拍下,可以Q我。




原价:50
现价:40可以商量

下面是实拍的图片哦:

胸前的亮片是一个特色哦。很有OL的气质呢,逛街上班或者参加Party都适合哦。


质量绝对没有问题。


最特色的是竖琴纹啦,今年的新设计。甜美亮片钉珠无袖竖琴纹连衣裙o(∩_∩)o...

endymion 发表于 2010-7-5 11:47

endymion 发表于 2010-7-5 11:47

。。

huiyun 发表于 2010-7-5 11:51

这个叫白菜价?

endymion 发表于 2010-7-5 11:53

这个叫白菜价?
huiyun 发表于 2010-7-5 11:5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都是全新的呀,也可以小刀的

天晶 发表于 2010-7-5 12:11

楼主上你P 等我见过你未

蓝殇_yun 发表于 2010-7-5 12:13

楼主穿上看看

leo8813 发表于 2010-7-5 13:24

看看就好,我女朋友不喜欢裙子

fengmaer 发表于 2010-7-5 13:29

看看就好,我女朋友不喜欢裙子
leo8813 发表于 2010-7-5 13:2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
佳哥美

endymion 发表于 2010-7-5 14:01

看看就好,我女朋友不喜欢裙子
leo8813 发表于 2010-7-5 13:2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可以尝试的哦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大降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