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ndfather 发表于 2010-7-5 22:11

即将大四的工大后院菜鸟来报到

有点惭愧
明年就毕业了
才注册自己学校的论坛
得加加油了

彬彬有礼 发表于 2010-7-5 22:35

恩,加油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即将大四的工大后院菜鸟来报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