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bine 发表于 2010-7-8 18:37

我要红包

fengmaer 发表于 2010-7-8 20:24

我要红包
kubine 发表于 2010-7-8 18:3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来

fengmaer 发表于 2010-7-8 21:55

我要红包
kubine 发表于 2010-7-8 18:3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大概还剩下几十KG的书,送给发哥吧,哈哈

fengmaer 发表于 2010-7-8 23:44

台灯……两个
一个带夹子的,一个台式的
相当完美
5块一只。

fengmaer 发表于 2010-7-9 11:14

排插 带电压显示 5三孔 5两孔的。质量还行。5元
另一个普通的,4对孔的.5元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闪人了,感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