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时节有人要DDR400和DDR2吗?
DDR400 256M 30块ddr2667 1g100块 256那条 20块可以的话联系:314054541 帮顶
! 667的我要,QQ479947956 帮顶
!
吖烘 发表于 2010-7-6 19:1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最近电脑估价估到好辛苦 DDR400我要。13527758880 Q328568763 觉得内存用久了的童学就不要留Q了。
这东西新的和用一月, 一年,十年的有区别么~~ 出了电脑城就是二手~~ ddr2的 我要Q393986038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