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0925737 发表于 2010-7-6 18:01

毕业时节有人要DDR400和DDR2吗?

DDR400 256M   30块
ddr2667   1g100块

寒冰儿 发表于 2010-7-6 18:30

256那条 20块可以的话联系:314054541

吖烘 发表于 2010-7-6 19:13

帮顶
!

pilgrim 发表于 2010-7-6 19:17

667的我要,QQ479947956

asweetlemon 发表于 2010-7-6 19:54

帮顶
!
吖烘 发表于 2010-7-6 19:1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最近电脑估价估到好辛苦

灌木丛 发表于 2010-7-6 22:56

DDR400我要。13527758880 Q328568763

410925737 发表于 2010-7-8 12:55

觉得内存用久了的童学就不要留Q了。
这东西新的和用一月, 一年,十年的有区别么~~

410925737 发表于 2010-7-8 12:58

出了电脑城就是二手~~

法拉利 发表于 2010-7-8 13:42

ddr2的   我要Q393986038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毕业时节有人要DDR400和DDR2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