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skForce141 发表于 2010-7-6 22:00

借人气问个事儿,哪里有卖200卡电话机

哪里有卖那种插200卡的电话机呢,最好新的,二手也行。

埋来睇睇咯 发表于 2010-7-6 22:03

TaskForce141 发表于 2010-7-6 22:06

电话机是不用买的吧。。去南区换个就行。。我宿舍大一换过,免费的。。急用就到毕业的师兄宿舍换了算了,虽 ...
埋来睇睇咯 发表于 2010-7-6 22:0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怎么换呢,电信那里吗?宿舍这个倒没坏,就是太烂了,想干脆换个新的

埋来睇睇咯 发表于 2010-7-6 22:08

nzsl 发表于 2010-7-7 23:41

电信那里不公说是可以换,不见时好像也说可以拿!但我大一时好像去过几次都没换回来,每次都说没机。。。后来拿同班别的宿舍的,我那个班里很少有人用200卡的,全班好像都没四部机。

nzsl 发表于 2010-7-7 23:45

前几天在淘宝网找200卡时,好像在淘宝网看过有卖,好像是十块还是多少,忘了是多少了!!!不过不知是那种机,我们宿舍的电话机都是一毛钱一分钟,而有些电话机是前八分钟贵点,后面才是一毛一分钟

TaskForce141 发表于 2010-7-8 19:51

我反正是从来不用,但别人可能会用,关键那部机在我桌子上,时时散发出一个奇怪的味道,真他妹子的受不了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借人气问个事儿,哪里有卖200卡电话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