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ged 发表于 2010-7-7 18:42

开始我也觉得有点怪,麻烦师兄来一趟后感觉挺不错,为此sorry

Jecely 发表于 2010-7-7 19:02

楼上的同学能体谅我,真是很感谢你~

其实是不是大家觉得我卖二手货的介绍太专业了呀?

Jecely 发表于 2010-7-7 22:01

lcj024 发表于 2010-7-7 22:27

电吹风8元收 Q364234337路途遥远无单车,过这个价不要

Jecely 发表于 2010-7-8 12:46

电吹风一直都是贬值的焦点……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毕业清货(生活篇)~电吹风、插排、键盘保护膜~快完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