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ged
发表于 2010-7-7 18:42
开始我也觉得有点怪,麻烦师兄来一趟后感觉挺不错,为此sorry
Jecely
发表于 2010-7-7 19:02
楼上的同学能体谅我,真是很感谢你~
其实是不是大家觉得我卖二手货的介绍太专业了呀?
Jecely
发表于 2010-7-7 22:01
lcj024
发表于 2010-7-7 22:27
电吹风8元收 Q364234337路途遥远无单车,过这个价不要
Jecely
发表于 2010-7-8 12:46
电吹风一直都是贬值的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