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城 发表于 2010-7-6 22:36

出一台touch pro 和一台备用机,顺便问问这电脑值多少钱!

本帖最后由 幻城 于 2010-7-6 22:38 编辑

明天英语考试,touch pro 功成身退!机子三无,9成新左右,配件一电一冲一耳机一2G内存卡,没保修,不过私人可以保到学期尾,大概到12,13号!
令有一备用机,联想S900,这是帮亲戚出的,上个学期他就叫我帮他出,不过一直都忘了。配件两电一冲一耳机一内存卡,行货过保
上PP









pro价格:1150,暂时不刀,Q:850446433
备用机价格:150,Q: 791716990,备用机在我手上,也可以直接联系我

顺便问一问这台电脑值多少钱,下个学期有点意思入一台手提,对电脑行情不太了解,想先问一问价,看看存多少钱合适!只是问一问加,不是出,希望高手解答.这台电脑跟哥两年,配置现在来说已经不高,鲁大师检测有点错,显存应该是256,其他没有问题

昊记 发表于 2010-7-6 23:08

帮顶~~~好机好价

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10-7-6 23:14

电脑多少钱?

luqiusheng 发表于 2010-7-6 23:25

主机1000,哥要

07B哥 发表于 2010-7-7 00:25

电脑明盘

要学会变乖 发表于 2010-7-7 02:35

TOUCH PRO一直很喜欢,一直没有钱买~

幻城 发表于 2010-7-7 09:52

谢谢楼上各位顶贴,主机不是出,只是问一问价,下学期才考虑出!

junejian 发表于 2010-7-7 14:04

asweetlemon 发表于 2010-7-7 22:41

查查主板能否开核,价格应该差很远
不能开核也应该2k左右,LZ等你卖再估价吧,现在算了到时也可能差很大

huanghuahua 发表于 2010-7-7 22:49

本帖最后由 huanghuahua 于 2011-8-3 13:46 编辑

...............

冯家老= 发表于 2010-7-7 23:09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出一台touch pro 和一台备用机,顺便问问这电脑值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