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nge 发表于 2010-7-8 17:17

卖两条512M内存

本帖最后由 fenge 于 2010-7-9 12:24 编辑

两条512M内存
都是kingston的
512M的卖75元一条吧。
QQ272485455

fenge 发表于 2010-7-8 18:38

卖一条1G,两条512M内存
都是kingston的
1G的就卖110吧。512M的卖75元一条吧。
QQ272485455 ...


都是677

changjuan 发表于 2010-7-8 18:40

512的那么值钱?搭车同出,不过是kmx的 ,站内联系

1430437933 发表于 2010-7-8 18:52

看多了这种贴,,觉得烦

tonyliao2010 发表于 2010-7-8 23:28

看降。

niker030 发表于 2010-7-9 08:49

什么型号的啊?

金牛 发表于 2010-7-9 09:50

等明降或暗降。。。。。。。。。。。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卖两条512M内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