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ao 发表于 2010-7-9 20:23

急出一大堆东西!明天断电了!!!

本帖最后由 getao 于 2010-7-11 01:00 编辑

QQ:1192136128    手机15918546997(656997)
水桶3块一个,5块2个(已出)
跳绳1块
CUP散热器8块(自备工具测量)
显卡128M的,刚刚因为显示不清换下来的10块拿去研究(已出)
小鱼缸加一堆小白石头2块         (已出)
脸盆1块
雨伞3块
主板送CPU20
绘图工具5块
衣架1毛一个
台灯坏了灯管5块
电烙铁加架子5块送焊锡    (已出)
万用表没点了要换电池20   (已出)
网球拍第一个50
第二个40
单车雨衣   5块
网线若干,3米一块
还有晾衣撑和拖把   送(有几个)
席子也有
还有很多纸牌需要的来拿送
单车
挺好踩的,但是轮框因为是铁框,所以生锈了。适合踩去地铁站丢那的同学 。整体很新只是铁框生锈。      60(已出)
http://bbs.gdut.edu.cn/ngpxbbs/images/default/attachimg.gif
























tom0662 发表于 2010-7-9 20:26

主板还能用的不?

getao 发表于 2010-7-9 20:27

回复 2# tom0662


    应该不能

bobo1234567 发表于 2010-7-9 20:36

为什么停电啊???你是哪栋宿舍的啊??想证明停电是不是真的。。。。。。。。。。。

朽木自雕 发表于 2010-7-9 20:40

路过帮D,祝早出。

leesidong 发表于 2010-7-9 22:25

键盘能用不。是u口的吗?

getao 发表于 2010-7-10 00:36

回复 4# bobo1234567


    西十二

getao 发表于 2010-7-10 00:36

回复 7# leesidong


    坏的,送

天空咪咪 发表于 2010-7-10 20:43

怎么会断电啊我毕业生宿舍都没事

z820820 发表于 2010-7-11 00:36

确实11号早上停电!因为是我去停!哇哈哈······

zxc100ftf 发表于 2010-7-11 03:22

确实11号早上停电!因为是我去停!哇哈哈······
z820820 发表于 2010-7-11 00:3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really??

46602 发表于 2010-7-22 14:00

还有得卖吗?有就联系qq466027904

雨落屋子破 发表于 2010-8-2 16:07

路过帮顶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急出一大堆东西!明天断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