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溪 发表于 2010-7-10 14:39

求二手音响啊。。。

求二手音响啊。。。

ak四七 发表于 2010-7-10 14:59

https://www.gdutbbs.com/thread-409414-1-1.html

fenglang02 发表于 2010-7-10 23:33

本人有低音炮一台,大概有好几年了,是小霸王的,买来是很贵的,现十位价处理,想要的自己过来拿.QQ:43758340

enyway 发表于 2010-7-11 08:46

外表差 音质正的低音炮有兴趣不

俺是笨笨 发表于 2010-7-13 05:05

女式嘀不?么得牌子?几年嘀车?好多钱?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求二手音响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