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441 发表于 2010-7-10 18:30

已出,封贴

本帖最后由 SC441 于 2010-7-11 13:05 编辑

已出,封贴

于末云 发表于 2010-7-10 18:49

看着这个电筒让我想起小时候。。。还没有路灯,每次出去遛弯都要带着它。。。。。。

吖正正 发表于 2010-7-10 21:41

我想要,不过太远。。哈哈。

埋来睇睇咯 发表于 2010-7-11 01:00

吖正正 发表于 2010-7-11 10:44

送货我就要,哈哈。。QQ:605522525

念玉花事了 发表于 2010-7-12 00:24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已出,封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