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小子 发表于 2010-7-11 00:47

本人是毕业生 有一套电脑出售

cpu为超磐手 双核 4000+,影驰独立显卡,1g内存 ,硬盘160g三星17寸液晶显示 ,适合设计用,用了三年,使用正常,性能也好,欲购者请电15918735508或Q573183921,价钱详聊,非诚勿扰,谢谢!

FeliX... 发表于 2010-7-11 00:51

毕业生早走了....二手佬吧?

面包 发表于 2010-7-11 00:56

阳光小子 发表于 2010-7-11 11:52

各位,电脑已出,谢谢捧场~~~~~~~

bassice 发表于 2010-7-12 01:22

我要显示器。472056291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本人是毕业生 有一套电脑出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