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出手自用台式电脑(大学城)
cpu:奔4 2.4GHz (在设备管理那里看到是双核)硬盘:ST 120GB
内存:512M+256M 都是DDR 400MHz
显卡:NviDIA 64MB
显示器:AOC 17寸CRT (不是液晶的)
光驱:BenQ
鼠键、垫、线,还有一个旧的小音箱。
保养得还可以,噪声很小。
有意思的话加我QQ:1477846571
最好是在大学城交易。 主板什么型号呢,单出不,单出立秒 有兴趣 不可能是双核,应该是双线程! 不可能是双核,应该是双线程!
because_LOVE 发表于 2010-7-11 22:4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前半句+1,后半句未知 睇离又系稳水鱼 不是双核是超线程。。不是什么双线程。 睇离又系稳水鱼
雍正皇朝 发表于 2010-7-11 23:1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正是如此,不是一般可疑的QQ,基本是二手佬,搞不好还是PZ,所以不估价,望LX同仁也别报价。 显未器有意~!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