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cust 发表于 2010-7-11 14:21

想出手自用台式电脑(大学城)

cpu:奔4 2.4GHz (在设备管理那里看到是双核)
硬盘:ST 120GB
内存:512M+256M 都是DDR 400MHz
显卡:NviDIA 64MB
显示器:AOC 17寸CRT (不是液晶的)
光驱:BenQ
鼠键、垫、线,还有一个旧的小音箱。
保养得还可以,噪声很小。
有意思的话加我QQ:1477846571
最好是在大学城交易。

jimray 发表于 2010-7-11 16:45

主板什么型号呢,单出不,单出立秒

ghai789 发表于 2010-7-11 17:23

有兴趣

because_LOVE 发表于 2010-7-11 22:44

不可能是双核,应该是双线程!

asweetlemon 发表于 2010-7-11 23:09

不可能是双核,应该是双线程!
because_LOVE 发表于 2010-7-11 22:4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前半句+1,后半句未知

雍正皇朝 发表于 2010-7-11 23:15

睇离又系稳水鱼

lxl0520 发表于 2010-7-11 23:49

不是双核是超线程。。不是什么双线程。

asweetlemon 发表于 2010-7-12 00:12

睇离又系稳水鱼
雍正皇朝 发表于 2010-7-11 23:1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正是如此,不是一般可疑的QQ,基本是二手佬,搞不好还是PZ,所以不估价,望LX同仁也别报价。

bassice 发表于 2010-7-12 09:34

显未器有意~!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想出手自用台式电脑(大学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