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0662 发表于 2010-7-11 17:59

电脑估价

估价

wcmumu 发表于 2010-7-11 18:01

1100楼下继续

wqzhong 发表于 2010-7-11 20:04

液晶显示器单出不?单出就Q我吧:438150336

面包 发表于 2010-7-11 20:43

明盘

sakey 发表于 2010-7-11 20:45

出5出啊出噶话Q522738413 注明出电脑

好劲 发表于 2010-7-11 22:51

千三左右,单出U的PM,200

asweetlemon 发表于 2010-7-12 00:21

千三左右,单出U的PM,200
好劲 发表于 2010-7-11 22:5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个人觉得可以1400,看在那块主版的厂商的面子上,LZ,是品牌机吧?

shing2001 发表于 2010-7-16 00:47

feibo2009 发表于 2010-7-16 09:42

1300左右更合适

cuteyou 发表于 2010-7-16 10:23

哇,1300赶紧出给他了

7/night 发表于 2010-7-16 10:42

1300多D挂~

laolieren 发表于 2010-7-17 14:02

同学你就留个联系方式出来把。。。。1200元可以的话我就要了、、、、帮人买一台机,找了很久都没买到。。。最好电话联系189九八四九05四五。26二八16三二4

tom0662 发表于 2010-7-17 21:55

我这机子就那么不值钱了么?那个三星显示器943NW都还值七八百块钱吧。才一年而已!

七彩皇 发表于 2010-7-19 17:06

我们都生活在下水道里,可是仍然有人在仰望星空。--老外支教中国的贴

qcc 发表于 2010-8-6 21:19

+335026300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电脑估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