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e13888 发表于 2010-7-12 15:08

poplin002 发表于 2010-7-12 15:53

丢你咩

qq80123790 发表于 2010-7-12 16:12

佩服楼主锲而不舍的PZ精神。

ken544 发表于 2010-7-12 17:27

huangyuhui 发表于 2010-7-12 17:32

这个死八公真该拉他去人道毁灭

HYYY 发表于 2010-7-12 20:06

这个价钱加多点都可以买新的了。

过来逛一逛 发表于 2010-7-12 23:00

骗子去死。。。。。。。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出售一部自用港版iPhone 3GS(32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