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ken 发表于 2010-7-17 16:36

smarken 发表于 2010-7-17 16:39

poplin002 发表于 2010-7-17 17:09

帮顶

kankanxinwen 发表于 2010-7-17 20:54

bd

kankanxinwen 发表于 2010-7-17 20:54

bd

lunchis 发表于 2010-7-17 21:06

mp3不是mp4

曾经下过雨 发表于 2010-7-17 21:46

lz是sonydang

smarken 发表于 2010-7-19 16:04

smarken 发表于 2010-7-19 16:06

七彩皇 发表于 2010-7-19 17:26

联系的不错,hoho

lunchis 发表于 2010-7-19 18:53

是MP4
smarken 发表于 2010-7-19 16:0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呵呵,mp4就mp4吧。

baiuiop 发表于 2010-7-20 21:34

好机好价,不解析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出SONY a726 MP4(已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