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braveheart 发表于 2010-7-19 20:45

已出!!!!!!!!!!!!!!!!!

本帖最后由 libraveheart 于 2011-1-14 18:29 编辑

!!!!!!!!!!!!!!!!!!!!!!!!!!!!

libraveheart 发表于 2010-7-19 20:46

沙发自己来~~~~

libraveheart 发表于 2010-7-19 20:46

再顶~~~

libraveheart 发表于 2010-7-19 20:46

顶顶顶~~~~~~~

libraveheart 发表于 2010-7-19 20:47

有缘西区见~~~~~~

libraveheart 发表于 2010-7-19 20:47

顶起来~~~~

keyinhao 发表于 2010-7-19 21:50

昂达音质很一般的说    创新ZEN MX有兴趣的PM

lunchis 发表于 2010-7-19 21:51

ls不能这样推销
昂达的神器没有了,不介意的话收下我个石榴姐吧,最近有朋友在出

aweek 发表于 2010-7-19 23:09

LS和LSS都是一样。。

poplin002 发表于 2010-7-19 23:27

音质佳,性能好,
最好是昂达的

这两句话矛盾啊

libraveheart 发表于 2010-7-20 00:04

以前也用过昂达的,觉得音质挺好的,所以。。。。。

libraveheart 发表于 2010-7-20 00:05

昂达音质真的很一般???

libraveheart 发表于 2010-7-20 00:07

哥只持有150大洋!觉得值得话就PM我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已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