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braveheart
发表于 2010-7-19 20:45
已出!!!!!!!!!!!!!!!!!
本帖最后由 libraveheart 于 2011-1-14 18:29 编辑
!!!!!!!!!!!!!!!!!!!!!!!!!!!!
libraveheart
发表于 2010-7-19 20:46
沙发自己来~~~~
libraveheart
发表于 2010-7-19 20:46
再顶~~~
libraveheart
发表于 2010-7-19 20:46
顶顶顶~~~~~~~
libraveheart
发表于 2010-7-19 20:47
有缘西区见~~~~~~
libraveheart
发表于 2010-7-19 20:47
顶起来~~~~
keyinhao
发表于 2010-7-19 21:50
昂达音质很一般的说 创新ZEN MX有兴趣的PM
lunchis
发表于 2010-7-19 21:51
ls不能这样推销
昂达的神器没有了,不介意的话收下我个石榴姐吧,最近有朋友在出
aweek
发表于 2010-7-19 23:09
LS和LSS都是一样。。
poplin002
发表于 2010-7-19 23:27
音质佳,性能好,
最好是昂达的
这两句话矛盾啊
libraveheart
发表于 2010-7-20 00:04
以前也用过昂达的,觉得音质挺好的,所以。。。。。
libraveheart
发表于 2010-7-20 00:05
昂达音质真的很一般???
libraveheart
发表于 2010-7-20 00:07
哥只持有150大洋!觉得值得话就PM我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