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蚊底价 发表于 2010-7-20 22:06

收一台N79

要求三无。。。行货,欧版,亚太都得,白色优先。。。。

成色要九成。。。。。。。。有暗病的勿扰。。。

有的请联系13602470920,或站内短。

配件可以少无关系,因为之前有台被偷左。。。

caven周 发表于 2010-7-20 22:23

两蚊底价...
绑定来也

gdgydxwl 发表于 2010-7-21 00:34

我都想要,关注很久了,没新机了,可惜

两蚊底价 发表于 2010-8-5 10:04

傻b.亮 发表于 2010-8-6 22:16

79喔..唉= =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收一台N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