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听力 发表于 2010-7-21 20:24

全新金士顿内存条转让

本帖最后由 零听力 于 2010-7-21 20:27 编辑

昨天买来一条金士顿内存条:DDR2 800 1G,原价150块.后来发现自己的板子只支持一代内存,
后悔,现在想割肉转让。125元。全新的才买几天,就不刀了。
QQ:1533317407.
另外,本人还有一条闲置的DDR400 512M的内存.也转让。

tatawo 发表于 2010-7-21 21:02

DDR400 512M的内存多少文?

shing2001 发表于 2010-7-21 23:17

灰色头像 发表于 2010-7-21 23:33

512几钱呀??!!

HarrierJFH 发表于 2010-7-22 04:17

DDR400 512M
建议零售价:140          全新
然后每年砍20
这东西一停产就不好买

liangqin 发表于 2010-7-22 12:08

割肉?没感觉到……

tqtwxfblf 发表于 2010-7-22 12:47

割肉?说明还有肉割。。。。割到骨头的时候再说吧。。

amllon 发表于 2010-7-22 13:34

100就有意收
PC全新二手硬件群19270849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全新金士顿内存条转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