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后院's Archiver
论坛
›
【二手】工大跳蚤
› 还有无同学出自用二手整机
qlyy
发表于 2010-7-25 18:01
还有无同学出自用二手整机
亲戚开店用的,配置不要求高,主要便宜就可以了!!!!
ml350
发表于 2010-7-25 19:12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还有无同学出自用二手整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