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你不容易 发表于 2010-7-27 22:09

为何bz不封他的号?

这个号shanghj588下面是他的帖子!!!!
https://www.gdutbbs.com/thread-413055-1-1.html
https://www.gdutbbs.com/thread-412568-1-1.html
https://www.gdutbbs.com/thread-413056-1-1.html
还有一些!!!!

wgglh 发表于 2010-7-27 22:34

lz留着警示世人~~~

朽木自雕 发表于 2010-7-27 23:25

孩子,斑竹休假去了,这是学校论坛,你当斑竹是全年无休?

華少 发表于 2010-7-28 00:02

明显是骗子~~~~

静茹经纪人 发表于 2010-7-28 08:08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为何bz不封他的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