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左右收个平台(CPU,主板,内存)!!
最近想想收个平台,有出的朋友尽管放出来吧!CPU:AM2接口的单核CPU.
主板:690G之类的集成主板.
内存:DDR2 的1G或512M 都可以!
有单出的也可以Q我!
因为只8月15号之前的周五晚上到周日下午才有空上网,所以有出的朋友最好在这段时间Q我,
其它在8月15号之前的时间也可以短信联系. 本人联系方式:QQ 493038483,手机:13692209481. 主板150,速龙3000+90-100,,51250+ 300,合理。。帮顶 主板150,速龙3000+90-100,,51250+ 300,合理。。帮顶
99386008 发表于 2010-7-30 23:3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如果是卖的话版一般没甘贵,不过不是整机收,贵点正常。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