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gqing
发表于 2010-7-31 10:08
哪位同学有闲置的锡线啊?
哪位同学有闲置的锡线啊?有的话QQ我吧!!
5296四七87 1
天晶
发表于 2010-7-31 10:47
哥无喔
sonoffantasy
发表于 2010-7-31 11:38
氧化的一大堆...
裟嬲猪
发表于 2010-8-1 12:51
我也想要,有的也可以联系我Q35629217
天晶
发表于 2010-8-1 13:31
龙洞的唔关我事
asweetlemon
发表于 2010-8-1 14:42
自己买拉,5同含锡量的质量差好远
sonoffantasy
发表于 2010-8-1 14:59
淘宝的很便宜,,,可以邮费好贵...
sonoffantasy
发表于 2010-8-1 14:59
可惜
香蕉豆奶
发表于 2010-8-1 23:43
去维修电器那里说给点 他肯的我去过西一楼下那边拿过 哈哈
lunchis
发表于 2010-8-2 00:08
小时候在家里玩过很多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