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gqing 发表于 2010-7-31 10:08

哪位同学有闲置的锡线啊?

哪位同学有闲置的锡线啊?有的话QQ我吧!!
5296四七87 1

天晶 发表于 2010-7-31 10:47

哥无喔

sonoffantasy 发表于 2010-7-31 11:38

氧化的一大堆...

裟嬲猪 发表于 2010-8-1 12:51

我也想要,有的也可以联系我Q35629217

天晶 发表于 2010-8-1 13:31

龙洞的唔关我事

asweetlemon 发表于 2010-8-1 14:42

自己买拉,5同含锡量的质量差好远

sonoffantasy 发表于 2010-8-1 14:59

淘宝的很便宜,,,可以邮费好贵...

sonoffantasy 发表于 2010-8-1 14:59

可惜

香蕉豆奶 发表于 2010-8-1 23:43

去维修电器那里说给点 他肯的我去过西一楼下那边拿过 哈哈

lunchis 发表于 2010-8-2 00:08

小时候在家里玩过很多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哪位同学有闲置的锡线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