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了出了出了出了出了出了
本帖最后由 475938030 于 2010-8-8 14:04 编辑出了出了出了
出了出了出了
出了出了出了
出了出了出了
送卡噶话 可以考虑 我不要内存卡400蚊出得么,有意买比弟弟用 410秒你,加我qq详谈304060207 LZ非常有问题,可能是JS。大家看帖,有人揭发楼主了
http://www.ucsec.cn/viewthread.php?tid=40313&extra=page%3D1%26amp%3Borderby%3Ddateline%26amp%3Bfilter%3D2592000
大家小心交易。。。 这个可以卖这个价
oh
同出
红色的 一g卡 标配
帮别人出的
价钱500吧 411排队 LZ非常有问题,可能是JS。大家看帖,有人揭发楼主了
大家小心交易。。。 ...
wqzhong 发表于 2010-8-1 00:3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呵呵大家可以去看看.呵呵揭发.我做了什么坏事. 我相信大学城的同学不都是愚蠢的.如果你相信这些恶意中伤我的愚蠢的人的话.那你大可以略过我的帖.但我希望各位不要人云亦云.怀疑别人就要拿出有力的证据. 谢谢各位相信我的同学.但是我说一不二.这机就这个价卖.贪小便宜往往会中炸弹.450这个价格也算市价甚至比市价偏低.本人对手机已无兴趣.所以只往下换.或直接出掉.往上换的话或许bada系统或win7系统的机我会考虑.不过大概也没人会用这两个系统的跟用换把.呵呵 我不要内存卡400蚊出得么,有意买比弟弟用
honeymoon 发表于 2010-7-31 17:4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呵呵内存卡我留着没用.所以不行.原本是不刀的但是同学你是送给弟弟.这份心值得我尊敬.包内存卡.430卖给你.只有你是这个价其他人还是450.如果觉得有需要就联系我.希望其实同学不要为了便宜二十块而冒充这位同学. 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我还是取消对二楼同学的折扣吧. 今天有n位同学说是帮妹妹.弟弟.表弟妹.父母买的.我受不了了我相信很多都是为了便宜二十块而编造的谎言.这样有意思吗.现在恢复铁价450无论你买的用途是什么都一样.帖在机在.所以不要问我机在不在.直接留下交易地点和时间.只要下午六点前我都有空 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自顶一下 DDDDDDDDDDDDDDDDDDDDDD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