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加入后院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532|回复: 2

为什么新人一定要发贴啊..我比较喜欢潜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8-1 19: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i=s] 本帖最后由 周力杀杀杀 于 2010-8-1 19:58 编辑 [/i]
. O4 D" @" V  Z2 |# h  Z( @
  E6 ^  D* I& ^4 P" ?3 F1 O' K- L嘿嘿,2010届市场营销,周力杀报到.  8 e" I7 r3 e5 e: \2 f
  O) `+ O' s& F& q
记住我的标志性头像啦,哈哈~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加入后院

×
发表于 2010-8-1 20:15 | 显示全部楼层
干嘛用仇视的眼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8-29 19:42 | 显示全部楼层
[b]回复 [url=https://www.gdut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8121366&ptid=419061]2#[/url] [i]泪光雨[/i] [/b]2 E+ b4 Y. o  T3 h$ ?
! F# x3 {# i6 [2 ^  m. I

2 m0 S: u5 D8 v4 W    仇视你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后院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广告业务Q|工大后院 ( 粤ICP备10013660号 )

GMT+8, 2026-6-25 01:39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