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力杀杀杀 发表于 2010-8-1 19:56

为什么新人一定要发贴啊..我比较喜欢潜水........

本帖最后由 周力杀杀杀 于 2010-8-1 19:58 编辑

嘿嘿,2010届市场营销,周力杀报到.

记住我的标志性头像啦,哈哈~

泪光雨 发表于 2010-8-1 20:15

干嘛用仇视的眼光

周力杀杀杀 发表于 2010-8-29 19:42

回复 2# 泪光雨


    仇视你呀,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为什么新人一定要发贴啊..我比较喜欢潜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