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ghtman2008 发表于 2010-8-1 21:45

已出。。。。

本帖最后由 lightman2008 于 2010-8-5 14:48 编辑

搬迁需要,,想卖了这个台式机,,换个笔记本,,,价格在1780左右。。可以研究研究,,大家都不容易,别压得太低,,机子买了一年多,保养很好,毫无瑕疵,至少我没发现,配置如下,(机子是中机箱,,比大机箱还贵,外观黄白,非常漂亮,单单这个机箱我就买了差不多300,,绝对不是普通的机箱,,图的就是好看)

配置如下:AMD双核5000+,昂达a78gt,板载ATI 128m独立显存,160g硬盘,三星19寸液晶屏t190,1gddr2,送键盘,鼠标有感情自己留着

这几天都在广州,,如果要就联系我
q654167236
手机13660175874



很多人来问,,,砍价砍得真是汗啊,,,最后在这里更新价格,,,整机1590。。。。单卖主机1020,,显示器620,,,,,不再讲价,,谢谢各位啦,,,,整机买我比较省力,不用整天到处推销
,,所以便宜50.。。。机子很新,,放心

kingdragon 发表于 2010-8-1 21:58

帮顶了
发现我对电脑硬件越来越陌生

jasomlove 发表于 2010-8-1 22:06

这种配置的新机也不贵

lightman2008 发表于 2010-8-1 22:11

确实是不贵,,但至少也能便宜三分之一,,如果价格偏高,,可以减低,,只要有新机三分之二就ok

天晶 发表于 2010-8-1 22:14

同我果部差不多,你就系多条内存而已

bassice 发表于 2010-8-1 22:22

显示器多少,有意思

史提芬芳 发表于 2010-8-1 23:25

主机有兴趣!开个价。。。

asweetlemon 发表于 2010-8-1 23:28

非常贵!!!不看看别人卖这个价时是什么硬盘,什么内存,什么牌子的主板

cjlwxh 发表于 2010-8-2 00:10

如果这个价还不如买新的
也就多600

gavinlai 发表于 2010-8-2 01:03

收藏吧,我二年前的配置

07B哥 发表于 2010-8-2 09:38

此机1780?

lightman2008 发表于 2010-8-2 14:41

回复 6# bassice


    大家都觉得高是吧 ,那就再降,,显示器620,,不商量了,,,08年末当时同类的三星943比这个便宜差不多400,,现在二手都能卖550,,我卖620,,不算过分吧

lightman2008 发表于 2010-8-2 14:42

本帖最后由 lightman2008 于 2010-8-2 14:51 编辑

主机有兴趣!开个价。。。
史提芬芳 发表于 2010-8-1 23:2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主机我也降价卖了。。1020块,,不要再讲价了。。。很烦

bassice 发表于 2010-8-2 15:54

显示器不是LED的,不用这么贵啦。

basic 发表于 2010-8-2 16:25

显示器挺漂亮的,不过用不着,不然就秒了

landeyutian 发表于 2010-8-5 11:21

asd

本帖最后由 landeyutian 于 2011-4-16 14:09 编辑

asdasdasdsad

lightman2008 发表于 2010-8-5 14:46

回复 16# landeyutian


    买东西要诚心,大家都是同学,你态度那么串,谁卖给你,我又不是没钱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已出。。。。